地址:江苏海安李堡镇蒋庄工业园区
    电话:86-513-88281788/88280788
    传真:86-513-88282788
    E-mail:xxy@ntxxy.com
    网址:www.ntxxy.com

    Y27系列框架式液压机

    ※ 功能:本系列液压机适用于可塑性材料的压制工艺,如冲压、弯曲、翻边薄拉伸等也可从事校正、压装、塑料制品及粉末制品的压制成型。

    ※ 特点:本公司生产的液压机,机身为双柱结构,采用全钢板CO2焊接,焊接后通过回火时效处理,确保机身永不变形。液压系统位于机身内,外型美观,操作方便,可扩宽工作范围。

    适用领域:主要适用于轴类零件,型材的校正和轴套类的零件的压装,板材零件的弯曲、压印、套形,简单零件的拉伸塑料制品,机床、内燃机、轻纺机械、轴类、轴承、洗衣机、汽车电机、空调电机、电器、军工企业及三资企业装配流水线等行业使用。

    广泛用于机械行业的拆装、成型、校 直、 拉伸、钣金成型的压制工作,并可对分角齿一次性冷铆成型是现代汽车修理行业必备压力设备。